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選單
:::
:::

鳥瞰地球
看電影

Click here for English version.

鳥瞰地球 ( Earthflight ) 3D影片精華版,是由英國廣播公司(BBC)製作發行的自然生態紀錄片,片長約20分鐘。

本片透過最先進的輕量超高解析立體攝影設備,帶領觀眾站在鳥類的翅膀之上,跟著鳥類一起飛翔,從鳥類的視角去觀看地球上各大洲大洋的自然生態。

經由本片,我們將體驗各種鳥類的生活與遷徙歷程,一下化為蒼鷹,一下化為海鷗,又一下化為大雁及各種鳥類。跟著牠們一起飛上天空,一起衝進海洋,一起隨著季節變化進行遷徙。

當我們與鳥類一起飛翔的時候,我們發現了飛行科學的迷人之處。這是一個驚心動魄的體驗,因為觀眾將被投進鳥群的中心,飛入行動的心臟,這一切是從未有的經驗,歡迎大家一起來體驗與鳥類共同飛行的樂趣。

立體劇場影片鳥瞰地球
立體劇場影片鳥瞰地球
2022/11/29 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