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選單
:::
:::

遠古溶洞
看電影

本片帶領觀眾上山下海,探索許多世界上偏遠、美麗的洞穴,揭露關於洞穴的神秘傳說。由於這些地下奇蹟深藏於山巔水涯,環境極為險峻,任何一點閃失都可能會困在裡面再也出不來,所以幾乎無人能夠親身探訪體驗。科學家們冒著生命的危險鑽入這些世界上最隱秘的古代洞穴,研究它們的構造以及形成奧秘,以了解地球過去百萬年的氣候歷史,從而將科學與冒險融為一體。

MFF公司的製作團隊跟隨古氣候學家吉娜·莫絲麗(Gina Moseley) 博士,攜帶不斷改良精簡的最新設備,走訪了法國、冰島、巴哈馬、美國和墨西哥一些世界上最偏遠的水上和水下洞穴,這是一些幾乎沒有人到得了的地方。在過去因為缺乏好的攝影技術及照明設備,即使探險家們發現了這些地方,也沒辦法把器材帶進去拍攝。而現今由於科技的進步,讓探險家能夠攜帶輕便又極為清晰的器材進去拍攝,為地球遙遠過去的氣候變化提供了罕見的紀錄。

「遠古溶洞」一片提供了常人不可能見到的視覺奇觀,也提供給我們許多對科學領域的探索。這些深水下的洞穴環境極為險峻,彷彿科幻電影中的場景一樣,觀眾可以看到他們以前從未見過的東西。這部電影適合每個人,無論你期待的是冒險、科學,還是純粹的美。

相關標籤:
延伸閱讀
2023/08/29 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