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選單
:::
:::

2024年寒假與農曆春節開館時間公告

2024/02/07
公告訊息
🥳祝福你 \ 2024年好事連連,平安快樂一整年!! /
  1. 春節期間,本館、921地震教育園區、車籠埔斷層保存園區及鳳凰谷鳥園生態園區開館時間
    休館:2月9日(五)除夕、2月10日(六)大年初一休館
    開館:2月11日起至14日(初二至初五)天天開館不打烊
  2. 寒假期間(2023/01/20-/02/14),本館、921地震教育園區、車籠埔斷層保存園區及鳳凰谷鳥園生態園區維持常態週一休館,2/12(初三)正常開館。
  3. 詳細開館時間請參考【開放時間】頁面說明。
規劃達人武功秘笈
  1. 農曆春節邀請你來植物園走春拍花,掃描植物QR code後拍照上傳,你也是植物情報員
  2. 龍年來植物園賞龍,一次GET有『』寶貝,臺東龍眼黃邊龍舌蘭龍鱗櫚黃龍冠四季蘭龍船花老翁龍舌蘭戟葉龍舌蘭金黃水龍骨紅龍草變色龍文心蘭
  3. 歷時3年、凝聚近20位共同策展科學家研究心血,全新常設展《奇幻自然》正式開幕!
  4. 熱騰騰新上架的兩部影片推薦給熱愛生態的你,〈澳洲-狂野大陸〉、〈剛果-雨林中的生命
  5. 龍年離開地球表面!科博館 X 實踐大學讓暴龍化身「太空探險家」
  6. 送禮送到心坎裡,禮物卡送給特別的他或她❤️❤️
  7. 科博館有什麼活動?查詢活動行事曆寒假活動指南
  8. 煩惱票價看不懂?! 線上購票前就讓票價計算機來幫你。
  9. 省荷包秘訣看這裡,假日限定-劇場早鳥優惠
  10. 抵達科博館的N種方式,連假期間,歡迎搭乘大眾交通工具。
SDGs指標:
  • SDG 4 優質教育
相關標籤:
推薦訊息
2024/02/07 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