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選單
:::
:::

2024/03/03 數位科學量測人才培訓活動剪影

2024/04/12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以下簡稱本館) 2024數位科學量測人才培訓課程於3/3舉行,這項創新課程旨在培育新一代的科學人才,透過精準的數位量測技術和分析,使學生能準確地解讀數據,從而促進他們在數學、科學和工程等領域的能力,激發創造力和問題解決技能。

本次課程由亞太STEM教育協會主辦,本館合辦,並由小史塔克實驗室陳寬澤老師現場授課,授課內容涵蓋多項高精度數位科學量測感應器的功能解說及實作體驗,包括力與加速度的測量、物體運動軌跡、溫度、電能、磁場等的精確監測,以及pH值和氣壓的測定。

本館不僅透過此課程展現對科學教育創新的承諾,也確保科普人才的培訓與國際接軌,提供學生多樣化的科學學習題材,為數位量測的未來發展及可持續發展目標(SDGs)略盡綿薄。

相關標籤:
2024/04/12 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