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選單
:::
:::

購票及退換票說明

112/05/19緊急閉館,已購買當日票券觀眾注意事項
購票
  1. 開放預購3個月內的票卷,歡迎使用線上購票方式,支援多元支付,輕鬆購票So Easy!!
  2. 劇場票券限票面日期當日(場次)使用,若因逾時、遺失、破損等因素,導致無法使用 (辨識),恕不補發、退換,請務必注意時效及妥善保管。
  3. 持優待或免費票券者,參觀當日請備妥有效證件查驗,未攜帶者須依票價規定購票。
購票證明

網路或現場購票者皆可於參觀日之隔日起,進入線上購票系統請點選右上角「購票證明」查詢及列印。

換票(金額、廳別及票種不變)
網路購票者為限
  1. 個人換票:於票面日期場次開演前30分鐘,在總金額不變下,可更換參觀日期及場次。
  2. 團體換票:於票面日期前7日,在總金額不變下,可更換參觀日期及場次。

進入線上購票系統請點選右上角「登入查詢/申退/換票」進行換票作業。

退費/退票
  1. 個人退費:
    請於票券有效日或特定場次開演前辦理,申辦退費每筆將扣除票券面額之10%手續費(入帳非台銀帳號另須負擔轉帳匯費)後退還票款餘額。
  2. 團體退費:
    1. 劇場票券:請於特定場次開演前 3 日辦理,申辦退費依下列標準退費:
      1. 開演前 6 日,每筆將扣除票券面額之10%手續費(入帳非台銀帳號須另負擔轉帳匯費)。
      2. 開演前 3-5 日,每筆將扣除票券面額之50%手續費(入帳非台銀帳號須另負擔轉帳匯費)。
      3. 開演前 2 日及當日不予退費。
    2. 特展票券:請於票券有效日或特定場次開演前辦理,申辦退費每筆將扣除票券面額之10%手續費(入帳非台銀帳號另須負擔轉帳匯費)後退還票款餘額。
    3. 其他展覽票券(例如展示場)等:每筆將扣除票券面額之10%手續費(入帳非台銀帳號須負擔轉帳匯費)後退還票款餘額。
注意事項
  1. 退票操作流程:請於線上購票系統點選右上角「登入查詢/申退/換票」,輸入購票時所使用的「信箱/行動電話/帳號」,進入畫面後請選擇「我的訂單(申退/換票)」的「申退」鈕即可進行退票作業。
  2. 網路購買之票券無法於本館售票窗口辦理退票退款,請於網路購票平台線上填寫退費申請單辦理,並可於線上查詢退費申辦進度。
  3. 申請退費後,經本館確認核可,退款將匯入所提供帳戶或退還至原信用卡,入帳時間10~14工作天,我們將在退票申請收到後依流程儘速辦理,並在完成退費處理後以電子郵件通知。
2023/08/10 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