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報份 | 常見問題 | 訂閱管理 | 回官網

第83期 921地震教育園區電子報 2023年04月21日 發刊

布洛克(Blocks)漂浮中

是什麼魔法讓布洛克(積木)浮在半空中?快來認識張力的力量吧!

科學、張力、假日活動

活動日期:2023/04/08 ~ 2023/06/25 ( 每周六日及國定連假 )
活動時間:09:30~11:00 / 13:30~15:00
活動地點:地震工程教育館
活動對象:一般觀眾
活動費用:每人150元
參加方式:於活動時間內,現場報名繳費參加

 

活動內容如有變動請依 921 官網公告資訊為準

連結詳細內容

【防災9要動起來】

20230623

水保活動

  • 活動日期:6/23(五)
  • 活動對象:一般觀眾
  • 活動地點:921地震教育園區 (臺中市霧峰區坑口里新生路192號)
  • 指導單位:教育部、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 主辦單位: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
  • 承辦單位: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921地震教育園區

 

※活動介紹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921地震教育園區已連續第三年攜手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舉辦聯合活動,為此特別規劃讓觀眾耳目一新的節目,除了透過教具或遊戲認識水保知識的攤位,更精心籌備了「避難二三事」、「救護我可以」的親身經歷活動!不僅可以進行煙霧及收容所體驗、如何準備緊急避難背包?還有挑戰傷患搬運、傷口止血,更能一窺救護車有哪些裝備?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立刻排入行程,

歡迎您 6 月 23 日到 921地震教育園區,一起來感受防災!

 

《旅遊地圖》

※如果無法閱讀電子報, 請按此連結

校對/編輯/排版:黃英哲
發行: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921地震教育園區
地址:臺中市霧峰區坑口里新生路192號
電話:(04)23390906
本報著作權屬於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所有,轉貼或節錄請標註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