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選單
:::
:::

導覽解說

112年5月8日起,因斷層館展示更新工程,該展館定時及團體解說場次暫停。
定時導覽解說(現場參加)
導覽解說(現場參加)
導覽解說(現場參加)
  • 對象:所有觀眾
  • 參加方式:現場參加,於開始前5分鐘至該解說展館報到
  • 解說時間:每場約20~30分鐘(由解說員彈性調整行程與時間)
  • 每場次1位解說員
  • 解說場次如有異動以現場公告為主
解說時段:
展館 全日(週二~週日)(含假日與國定假日)

重建記錄館

09:30  
防災教育館 10:30  
地震工程教育館 14:00  
毀損教室 15:00  
團體預約解說
  • 活動地點:921斷層剖面解說
  • 對象:30-120人停留時間較短或中大型團體
  • 解說時間:每場約15分鐘
  • 解說語言:華語解說 (如需英語、日語解說服務,請來電04-23390906分機920洽詢)
  • 每場次1位解說員

*112/5/8起,因車籠埔斷層保存館展示更新閉館,暫停線上預約。相關公告

線上預約(需先註冊)

團體預約解說
團體預約解說
團體預約解說注意事項:
  • 線上可預約90天至參觀前8日之解說,若預約時段已滿,歡迎參加定時導覽解說。
  • 預約解說時間為開始時間,請於5分鐘前完成購票,並到斷層館入口處報到。
  • 預約解說時間保留10分鐘,若遲到,即會壓縮解說時間;若超過保留時間並且未報到,視為放棄解說。
  • 實際來館之團體名稱需與預約資料表之團體名稱相符。
  • 預約後若因行程異動,請主動上網或來電取消預約。
個資告知暨同意條款

當您(參與者/未成年人由法定代理人代表)登入921地震教育園區(下稱園區)網站進行活動報名時,您同意以下內容:

  1. 園區取得您的個人資料,在「個人資料保護法」與相關法令之規範下,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2. 當您於園區網站上進行活動報名時,系統將會請您提供報名所需之必要個人資料(姓名、連絡方式(包括但不限於電話號碼、電子郵件或居住地址)、或其他得以直接或間接識別您個人之資料);且將用於園區之身份確認、聯繫、訊息通知及相關公告之用。
  3. 若您所提供之個人資料,經檢舉或園區發現不足以確認您的身分真實性或其他個人資料冒用、盜用、資料不實等情形,園區有權暫時停止或終止提供對您的服務或您應享之權利。
  4. 依個資法第3條,您對園區所持有之個人資料得主張行使下列權利: (1)請求查詢或閱覽。(2)請求製給複製本。(3)請求補充或更正。(4)請求停止蒐集、處理及利用。(5)請求刪除。
2024/02/18 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