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選單
:::
:::

又見國蘭飄香
搜主題

  • 植物園/特展室 (2014王者之香-國蘭特展)
  • 2014/11/04
又見國蘭飄香
本次展出之國蘭銘品-玉山奇蝶
本次展出之國蘭銘品-玉山奇蝶
臺灣國蘭產銷發展協會舉辦「103年國蘭組合盆花應用訓練、成果競賽與展示」的學員作品
臺灣國蘭產銷發展協會舉辦「103年國蘭組合盆花應用訓練、成果競賽與展示」的學員作品

「2014王者之香-國蘭特展」已經在本館植物園特展室開展了,將近四個月展期中會依展品狀況與蘭花特性作展品更換,第一階段展期中的主角是正值花期的四季蘭。

不知道您還記得本館植物園從去年年底開始一路以悠遠香氣與高雅葉姿陪伴大家渡過新年與春節的「蘭出幽谷-國蘭特展」嗎?

今年植物園再次與臺灣國蘭產銷發展協會合作辦理國蘭特展,除了延續去年讓社會大眾認識臺灣國蘭產業與產銷歷史的主題之外,將從不同面向再與您一同體會國蘭淡、雅、優、香的特質。

目前由臺灣國蘭產銷發展協會舉辦之「103年國蘭組合盆花應用訓練、成果競賽與展示」的學員作品已經進場,從這些展出作品中可以看出各種國蘭組合盆栽的可能性,最重要的是如何展示與應用國蘭的組合盆花,達到居家環境的美化效果。而特展的其他部分的展示內容也逐漸就定位,所有的準備就為了讓您有個美好的參觀體驗,歡迎您從11月6日開始到明年2月28日期間蒞臨植物園特展室,共賞臺灣國蘭之美。

展覽期間將視展場狀況更換新花展出,並辦理相關教育活動,最新訊息請密切注意本館網頁公告。

文:廖仁滄/圖:廖仁滄

2023/07/04 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