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選單
:::
:::

常見問答

A1:除了救護我可以活動可事先網路報名(我要報名)及活動當日現場報名外 (兩者名額皆有限),其他活動無須報名,可現場參加。

A2:配合辦理活動,6/23當日全區免費參觀。另外暫停大地劇場、地震體驗劇場及解說服務。詳細資訊請見連結

A3:地址為臺中市霧峰區坑口里新生路192號,Google921地震教育園區聯外停車場」。

*自行開車-國道3號 (福爾摩沙高速公路),霧峰交流道 (211霧峰)下,道靠右順行往草屯方向,直行中正路(台3線),左轉乾溪路,行駛約1公里抵達聯外停車場 (可提供一般觀眾的大、小客車免費停車場)或左轉新生路,行駛約1公里抵達無障礙停車場 (僅提供行動不便或帶嬰幼兒觀眾使用)

*搭乘公車-50 (文英兒童公園 - 921地震教育園區) 直達聯外停車場59 (舊社公園 - 舊正)、200 (新民高中 - 柳豐路)、107 (黎明新村 - 舊正)、151 (臺中市議會 - 朝陽科技大學)、151副 (高鐵臺中站-亞洲大學),光復新村站下車。

A4:活動當日只要依集章規則集滿5個章,憑集章卡至兌獎處兌獎(僅限活動當天,兌獎時間:10:00-16:30,獎品有限、兌完即止)更多內容請見活動集章與攤位

A5:這次遊園活動可以往鄰近的光復新村、亞洲大學附近用餐喔 !!

2023/05/27 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