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選單
:::
:::

活動集章與攤位

為落實防災教育,讓山坡地資源永續利用,以及維護山坡地公共安全、保育水土資源,跨域防災市集結合了多個水保及跨領域趣味攤位,利用Q&A問答方式、模型演練、互動小遊戲等多元方式,讓民眾從遊戲中學習水土保持相關知識及了解其重要性。

另外,當天不僅可以一窺救護車內的裝備,還有「避難二三事」及「救護我可以」的親身沉浸式活動!保證讓你滿載而歸,趕快親自走一趟吧!做伙感受更真實的防災!

活動集章
通過攤主的考驗,除了獲得防災及水保知識外,還能拿到可愛的小獎品哦!
  • 集章辦法:完成5個攤位集章- A區(1個)、B區+D區(3個) 、C區(1個),憑集章卡即可兌換1份小獎品。
  • 兌獎期限:2023/6/23(五) 10:00~16:30 (數量有限,兌完為止)
  • 兌獎地點:發卡/ 兌獎處

SDGs指標: SDGS_4 SDGS_13

2023/06/04 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