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選單
:::
:::

1月13日投票日開館時間調整公告

2024/01/01
公告訊息
✧✦ 1月13日星期六開館時間 ✦✧
配合總統、副總統及立法委員選舉投票日,本館及3園區開館調整如下
  1. 本館(含太空劇場、立體劇場、展示場、科學中心及植物園溫室) 開館營運時間為下午1點至5點。
  2. 921地震教育園區、車籠埔斷層保存園區及鳳凰谷鳥園生態園區全日休館一天。
科博館38歲生日快樂
\ 元旦開館免費參觀🤩 /

2024年1月1日星期一,我們不打烊,歡慶38歲生日快樂,本館展示場、科學中心、植物園溫室、921地震教育園區、車籠埔斷層保存園區及鳳凰谷鳥園生態園區可享免費入館,太空及立體劇場除外。

時間:2024年1月1日星期一 (開館時間)
活動:免費參觀
適用範圍:本館展示場、科學中心、植物園溫室、921地震教育園區、車籠埔斷層保存園區及鳳凰谷鳥園生態園區可享免費入館,太空及立體劇場除外。

參觀教戰守則
  1. 點選右上角館徽圖示(放大鏡搜尋圖示左邊) 可快速切換至3園區網站
  2. 周邊交通資訊查詢,歡迎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前往科博館
  3. 我們的服務還包括了無障礙服務,歡迎大家不分你我揪團一起來。
  4. 最後最後貼心小提醒,參觀完後請記得把你的愛也一起帶回家喔。遺失物公告遺失物統計
相關標籤:
推薦訊息
2024/01/13 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