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選單
:::
:::

[臺灣科學節]夜探博物館

2022/09/02
科教活動
夜探博物館
夜探博物館
其它類別
  • 11/5-6, 11/12-13
  • 17:30 - 21:00
  • 一般大眾
  • 展示場1樓

夜晚是參觀科博館的最佳時間,沒有人群干擾你和恐龍的近距離接觸,而且這次更邀請到巧虎及九天民俗技藝團進行演出,推出全國唯一限定「知識結合歡樂」的夜間慶典活動!

活動日期:11/05(六)、11/06(日)、11/12(六)、11/13(日)

入場時間:17:30-21:00。

入場方式:請先至生命科學廳入口出示電子憑證(QR code),由工作人員感應QR Code 後蓋手章即可入館。

表演時間:第一場 18:00-19:00;第二場 19:30-20:30。請依所購買場次於表演開始前 20 分鐘入場。進場請至橢圓形廣場入口處由工作人員確認手章後即可入場。

表演地點:橢圓形廣場。

注意事項
  1. 如遇不可抗力之因素(包含但不限於颱風、地震、豪雨等天災),考量民眾安全,主辦單位得辦理延期或取消活動,並提前公告及聯繫,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留修改、終止、變更活動內容細節之權利。建議出發前請確認臉書或官網最新營運資訊。
  2. 套票中任一商品經核銷使用,恕不接受退貨退費
  3. 觀眾席內嚴禁錄影、錄音及拍照
  4. 活動場域內禁止飲食
  5. 請留意您購買票券的日期、時間,劇團表演於開始前 20 分鐘開放入場
  6. 為避免影響觀眾欣賞演出,遲到與演出中離席者無法馬上入場,請配合進場時間
  7. 現場依照本館防疫規定辦理,敬請注意及配合,共同維護參觀與觀賞品質
  8. 如遇特殊或警急情況臨時取消演出,主辦單位保有活動異動權
  9. 館內可參觀的區域為一樓展示場與所有特展
  10. 為尊重大小觀眾權益,0 歲以上皆須購票。此門票限定一人一票使用,每筆電子票券僅能通行一次,驗證進場後無法重複使用。

中台灣好玩卡Klook客路旅遊 /

活動區域:臺中市

費用:NT$399

語言:中文

SDGs指標:
  • SDG 4 優質教育 SDG 13 氣候行動
相關標籤:
推薦訊息
2022/11/14 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