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選單
:::
:::

2023鳳凰谷鳥園『夏令營』來了!!(*≧∇≦*)

2023/05/17
科教活動
今年的主題是~「翼想世界~科畫、鳥類知識探索營」!!!

學員們將進入到翼世界,探索鳥類神奇的羽毛及大自然的奧妙,用眼觀察鳥的外型,用鉛筆把特色及特徵給畫出來,把學到得知識透過團隊合作來完成鳥不起的任務吧!!!

🔥快來加入今年夏天最神秘的『翼想世界~科畫、鳥類知識探索營』 🔥

 

🔥報名時間:112.05.18(四)下午1點開放報名~06.03(六)🔥

 

🌟活動時間:112.07.20(四)~07.21(五)兩天一夜

🌟活動對象:國小中高年級學生(100/8/31~103/9/1)

🌟活動費用:新臺幣4,500元

🌟活動地點:
(1)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臺中市北區館前路1號)
(2)鳳凰谷鳥園生態園區(南投縣鹿谷鄉鳳凰村仁義路1-9號)
(3)台大鳳凰自然教育園區-生態屋
    

🌟報名網址:https://apply.nmns.edu.tw/public/activity/1084/actAbbr.asp?actId=1084

 

相關標籤:
2023/05/17 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