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選單
:::
:::

永遠的達爾文Darwin NOW 巡迴展
看展覽

  • 陽光過道
  • 2009/04/16 ~ 2009/05/01

生命是如何來的?是神創造了萬物?還是演化的偶然?
是哪些演化過程,締造了地球上種種令人讚嘆的生物多樣性?
今年是達爾文誕辰200週年及《物種原始》出版150週年,為了紀念這位在十九世紀以演化論撼動全球的思想巨人,世界各地不約而同地醞釀著一股「達爾文熱」,當然台灣也不例外。

達爾文的演化論深深改變了世人對自然的瞭解,也讓人類重新檢視本身與自然的關係。2009 年2 月12 日為達爾文兩百年誕辰,英國文化協會以「永遠的達爾文Darwin NOW」為主題,結合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國立臺灣博物館、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業試驗所和國立臺灣大學生命科學院、東海大學生命科學系等單位,將聯合主辦全年度精采巡迴展覽與各項系列活動,包括在台灣北、中、南、東的五座博物館巡迴展出「永遠的達爾文Darwin NOW」特展。

相關標籤:
延伸閱讀
2023/01/18 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