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選單
:::
:::

聖誕暨新年花藝特展
看展覽

  • 植物園熱帶雨林溫室B1
  • 2012/12/20 ~ 2013/01/01

本館與台灣花藝家協會共同合作自推出,展期當中分兩階段,以插花、小品及壁飾等展示手法,呈現聖誔節及元旦熱鬧繽紛的花藝世界。歡迎您蒞臨賞花暨採訪報導!

科博館與台灣花藝家協會合作辦理花藝特展

聖誕節和新年假期即將到來,本館與台灣花藝家協會共同合作自12月20日起至明年元旦於植物園熱帶雨林溫室推出《聖誕暨新年花藝特展》,展期當中分兩階段,以插花、小品及壁飾等展示手法,呈現聖誔節及元旦熱鬧繽紛的花藝世界。歡迎您蒞臨賞花暨採訪報導!

台灣花藝家協會於2007年1月1日成立,2009年3月14日與日本NFD花藝設計師協會締結姊妹會。該協會結合愛花人士,共同研究花藝之發展,促進國際文化文流為宗旨,每年參與中日親善交流、表演、觀摩,會員遍及全台,在北、中、南辦理過無數次的檢定和講習,持本會花藝檢定合格證照者逾千人。

相關標籤:
延伸閱讀
2023/10/26 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