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選單
:::
:::

動物王國
看電影

本館太空劇場暑假新片,經過歷時一週的現場觀眾及網路票選活動後,「動物王國」最後以超過4:1的壓倒性比率脫穎而出。相信當初參與過投票的來賓朋友,一定迫不及待的想要觀賞精彩的完整版影片,至於錯過參與新片票選活動的觀眾,應該會更期待這部適合闔家觀賞的太空劇場新片。

行動看似笨手笨腳,儀態卻是雍容優雅的國王企鵝,為何從遨翔天空的飛鳥成為漫遊大海的靈活胖子?在地球上最大的日間托照中心裡,成千上萬的小企鵝群中,企鵝爸媽如何找到牠們的小孩?被誤以為是植物的魚類殺手~海葵,為何可以跟小丑魚成為共生夥伴,終生好友,讓小丑魚在海葵的懷中悠遊生活?

動物王國裡最具殺傷力的掠食者,位於食物鏈頂端的隱形獵人,沒有任何天敵,牠令獵物無法抵禦的最大殺招為何?您知道世界上最大的哺乳動物是母系社會嗎?海上最大的哺乳動物是如何彼此溝通?爬蟲類和兩棲動物為何要在淡水與鹹水交界區域來回穿梭?地球上有不可計數的動物,每一種都有其適應環境求生求存的智慧,本片透過許多難得一見的精彩畫面,帶領觀眾上天下海造訪各種奇特動物生存的環境,探索動物們為了適應與生存所做的選擇與改變。

大自然給予我們很多的啟示,喜歡探索大自然,喜歡在生活中尋找靈感的您;來一趟科博館,來一趟太空劇場,您將發現生活充滿樂趣,生命充滿意義。科博館太空劇場歡迎您的到來!邀請您七月開始,來一探動物王國的秘密!

相關標籤:
延伸閱讀
2024/01/02 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