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選單
:::
:::

大地劇場

上午9:30至下午16:30,每半小時一場,片長均約15分。
歐米天空
歐米天空

大地劇場位於影像館1F,採用先進的多媒體影音技術,結合HD數位電腦播放系統,加上六聲道的立體環繞音響,帶給觀眾震撼的感官享受。本劇場播放地球科學與環境教育相關的影片,內容定期更新,透過影片的聲光效果,讓觀眾以身歷其境的方式,進一步認識我們的地球及環境。目前觀眾持園區門票,即可免費入場,座位約可容納170人,請提早入場。

 

EP3滑輪:我不會放棄我的家
場次時間

09:30 / 10:30 / 11:30 / 12:30 / 13:30 / 14:30 / 15:30 / 16:30

為了尋找飛船的黃金齒輪,歐米與小電箱在齒輪山中遇見了『清潔工』花生米與機械河馬希波,但這裡有滿坑滿谷的大小齒輪,到底哪一個才是飛船的齒輪呢?

EP4 導熱:擁有特殊能力的貝米
場次時間

10:00 / 11:00 / 12:00 / 13:00 / 14:00 / 15:00 / 16:00

貝米一族,擁有特殊的能力,可以改變自身的組成材質,但他們卻只喜歡亮晶晶的黃金,不喜歡石頭。 但黃金真的比石頭好嗎?
當危機來臨時,又是誰能夠拯救大家呢?

注意事項
  • 座位區可容納170人,請提早進場,額滿或影片開始播放,均不開放入場。
  • 每一場次結束後均須清場,煩請配合。
2024/01/31 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