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選單
:::
:::

芸芸眾生
逛展區

「芸芸眾生」主要由七個逼真寫實的生態造景(Diorama)來展現地球的生態系:由高緯度到低緯度,分別取景自加拿大凍原、中國東北溫帶林、東非稀樹草原、婆羅洲紅樹林、加拉巴哥海岸、美國索諾蘭沙漠及哥斯大黎加雨林。 

這些造景是根據視野所見等大的壁畫及巧妙的燈光配置做出如真似幻的景深,配合各種延續景致的適當模型和標本仿製而成的。每個造景前的扶手面板上,有針對所有物種的詳細解說和生動活潑的觸控式多媒體節目,深入介紹該地的生態。 在這裡,觀眾不必周遊世界,即能體會「世界之大,無奇不有」的驚喜,以及瞭解尊重生命、憐惜萬物的真諦。

課綱實質內涵
自 E-A1, 自-E-B3, 自-E-C1, 自-E-C3, 自-J-C1, 自-J-C3, 自S-U-C1, 自S-U-C3, 環 E2, 環 E3, 環 J1, 環 J3, 環 U2, 海 E11, 海 J14, 海 J18
相關標籤:
延伸閱讀
特別報導
2023/01/11 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