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選單
:::
:::

澳洲-狂野大陸
看電影

4500萬年前,岡瓦納超級大陸的最後一塊從南極洲分裂出來,開始向北漂移,並挾帶著岡瓦納珍貴的動植物群體。數百萬年來,隨著南極洲的森林被冰層覆蓋,這片新大陸上的生命持續的蓬勃發展。因此,今天偉大的澳洲狂野大陸講述了一個關於與世隔絕、適應力和巧妙進化的非凡故事。

“澳洲狂野大陸”這部影片帶領觀眾穿越澳洲最狂野、最美麗的風景帶,尋找讓這片大陸與眾不同的神秘故事。探索在與世隔絕的環境中進化而來的動植物,發掘由强大地質力量所雕刻而成的古老景觀,並從傳統的土地守護者那裡學習關愛鄉土的意義。

我們環繞著大陸航行,從納拉伯的石灰岩懸崖出發,途經令人驚嘆的金伯利海岸和澳洲廣闊的紅色沙漠,到達北領地潮濕的熱帶濕地。一路上,我們會遇到巨型座頭鯨,與濕地幼鳥近距離接觸,並與楔尾鷹一起飛行。 每個目的地都有其獨特的故事形成和生物學意義,這與地球上任何其他地方均不相同。

本片採用澳洲一些最備受讚譽的高山族音樂家的原創配樂而得以讓觀眾沉浸在驚奇和敬畏之中,為大螢幕影片創造一場强而有力的情感之旅。

相關標籤:
延伸閱讀
2023/12/25 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