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選單
:::
:::

憑3月11、12、18及19日參觀本館各式票根至金典綠園道商場6樓享優惠!

2023/03/07
聯合推廣
科博館參觀觀眾優惠權益
  • 2023年3月11、12、18、19日(週末限定)
  • 11:00-21:00
  • 一般觀眾
  • 自行消費
  • 參觀本館後至金典綠園道商場6樓(艸我的方向走來-市集店家)

科博館與周圍生活圈,持續共同打造友善街區、互惠合作方案。此次金典綠園道商場6樓於上述週末限定期間舉辦「艸我的方向走來」─ 台中第一場類展覽市集,包含了大型植栽、爬類展覽等,打造室內的叢林城市,一次收羅各類植物、鹿角蕨、爬蟲等,讓愛好植物與爬蟲類的店家與愛好者們能藉此機會集結交流,滿足對於生態的憧憬想像。

一、凡憑科博館當日任何場域、各形式票根,至活動現場享店家9折優惠或植感小禮。(※部分店家不適用此活動,活動請依各店家現場公告為準。)

二、凡使用晴天卡APP會員購物,即可至金典B1服務台兌換本館植物園溫室參觀票券一張

相關標籤:
推薦訊息
2023/03/07 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