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選單
:::
:::

112/5/21「當SOUL遇上格林的那些小事」實境解謎活動

2023/05/16
科教活動
2023年518國際博物館日系列活動

一、活動介紹

為響應518國際博物館日,且推展科普教育知識,友達永續基金會與本館合作,共同辦理「當SOUL遇上格林的那些小事」實境解謎活動,使來訪的民眾們能夠透過解謎遊戲,啟發對科學探討之興趣,期能提升學生之科學素養與實事求是的求真精神。

活動日期:2023年5月21日,13:00-17:00
活動方式:實境解謎
報到地點:科學中心B1達達魔法樂園(需自行購買科學中心門票入場)
活動費用:免費
活動對象:一般觀眾(限9歲以上,且同時間活動人數限制為40人)
報名方式:現場報名參與

二、故事內容

一如往常的身體健康檢查,量完身高後,一道閃光出現,我的靈魂就出竅了!
為了找到讓靈魂回到身體的方法,我踏上一段旅行,這趟旅行會遇到白雪公主的小矮人,小矮人村的總鋪師,還有流亡在恐龍王國的卡司伯博士,他的研究報告看來會是關鍵~試著從重重謎題中找到讓靈魂回到身體的方法吧!

三、活動方式

從科學中心B1達達魔法樂園領到任務後出發,根據提示探索科學中心,尋找任務中的解答,以獲得最後方法!

SDGs指標:
  • SDG 4 優質教育
相關標籤:
推薦訊息
2023/05/18 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