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選單
:::
:::

太空狗之月球大冒險
看電影

本片是一部歡樂、刺激,強調家庭親情的太空冒險劇情動畫。

故事主角「普夏」是一隻年輕小狗,夢想著像父母一樣在太空冒險,但因為媽媽「貝卡」擔心,使得他一直無法如願。某天,一場災難的降臨改變了這個情況。地球上出現神秘光束從天而降,將地面上建築物、車子及人們的物品瞬間全部吸入太空。「普夏的爸爸「卡貝」是一隻「太空狗」,奉命乘坐火箭到月球調查此事,但到達月球後就失去聯繫。為了尋找親人,「普夏」和媽媽「貝卡」,在互不知情狀況下,分別乘坐美國、蘇聯發射的火箭,歷經驚險旅程,來到月球尋找他們共同的親人。他們在月球上很快發現自己並不孤單,故事主角「普夏」不僅與媽媽在月球團聚,並且在此次月球任務中結識了「太空猴奇普」,以及意外邂逅一個迷途走失的小外星人。「普夏」和媽媽歷經挑戰,找到失蹤已久的親人,也透過大家齊心努力,讓小外星人與他的外星家人們團聚。由於協助了外星人家庭重聚,並且也因此解決了地球災難的危機。原來地球災難起因於外星人尋找走失家人,「太空狗」於尋找自己家人同時,由於協助外星人家庭重聚而解決了地球災難。本片表達了家庭和親人的重要性,家人之間的愛甚至可以突破國家和星球的界線。

人類嚮往突破天際,夢想著航向無垠無涯的太空,而與人類最為親近的動物「狗」,就是史上最早進入太空的動物。在真實人類歷史中,來自蘇聯的太空狗「萊卡」,於 1957年被送入太空,是最先進入太空軌道的動物,他在太空航行的發展中,為人類留下了偉大的貢獻。因此,往後有關太空旅行與太空探索劇情的動畫影片,不乏把狗狗當作主角的例子。

「太空狗之月球大冒險」是集冒險、親情於一體的3D動畫影片。在此推薦各位來賓,來到科博館能一起闔家觀賞這部動畫。本影片不僅能做到娛樂大眾,更能給觀眾帶來許多的思考與啟發,並能開啟小朋友們對於太空知識的興趣與啟蒙。

相關標籤:
延伸閱讀
2023/09/08 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