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選單
:::
:::

川海共淨廢
上課趣

  • 地球環境廳/B1F/智慧學習教室 (請於9:55在地球環境廳1F大王魷魚旁集合)
  • 建議對象:國小高年級以上
  • 60分鐘

本課程主題融合環境教育與海洋教育,藉由智慧學習的方式進行海洋廢棄物議題的溯源探究,從歸納淨灘與淨溪的發現出發,探究海洋廢棄物的產生與防治,傳遞里山和里海的友善環境認知與態度,引領學生將學習落實在生活議題的關心與解決行動,達到學以致用的教學理想。課程將以分組方式進行行動方案的學習與討論,並運用智慧教室的互動式顯像設備、電子白板及HiTeach智慧教學系統進行多面向的互動式探究教學,以創造活潑有趣的智慧課堂師生共學體驗。

預約注意事項:
1.課程進行方式需分組討論,人數至少15人始能預約。
2.課程內容將進行資料分析、數位設備操作及行動方案書寫發表,建議參與學員為國小高年級以上較為適合。

課綱實質內涵
環E5,環E15,環E16,環E17,海E15,海E16
相關標籤:
延伸閱讀
2023/11/07 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