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選單
:::
:::

張牙舞爪-哺乳動物牙齒與爪足特展
看展覽

透過一對布農族祖孫對話開啟一趟大自然巡禮。

藉由一位布農族巡山員爺爺帶領孫女小莉到大自然中觀察認識不同哺乳動物,並透過食痕、足跡等介紹不同的牙齒型態與四肢的關係來闡明動物的食性及覓食方式,進而讓民眾親近大自然並呼籲大家重視生態環境對於動物生存的重要性。 

這次科博館攜手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嘉義縣自然史教育館等,串聯自然生態界眾多單位共同策劃,呼籲守護生態環境的重要性。

已排定檔期
單位 日期
嘉義縣自然史教育館 2024/03/08~2025/03/01
借展需求
  1. 借展期限:期限4週至6個月。
  2. 面積需求:完整、不分散約60-80平方公尺空間。
  3. 高度需求:樓層高度3公尺以上
  4. 電器規格:110V 60A
  5. 環境要求:明亮、通風,最好有投射燈。
  6. 儲存備品空間:15-20坪
  7. 布卸展經費預估:空間設計組裝費用、約1台20噸貨車及相關人員差旅費用
課綱實質內涵
自-E-A1, 自-J-A1, 環 E2, 環 E3, 環 E5, 環 J1, 環 J2, 環 J3, 環 U2, 原 E13
相關標籤:
延伸閱讀
2024/02/22 更新